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32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399
分享:

3月21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市科协系统党员、积极分子及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科协“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作动员讲话。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转观念 强作风 优环境 重落实 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做好科协工作的重要基础。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确保在党的领导下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与时俱进、向前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科协系统学习实践活动。把政治属性作为科协组织的根本属性,密切同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情感交流和工作联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方位新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实际举措。要在牢记初心使命、办好科技工作者实事上用真功见实效,切实增强为科技工作者、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能力,把科协组织建设得更有温度、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实践活动各项任务,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