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通知公告

市科协“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2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999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呼伦贝尔市委关于“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切实了解群众诉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广泛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对呼伦贝尔市科协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在青少年科普、学术交流、科技志愿服务、全面科学素质、等工作服务社会方面的不足和对“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征集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5月13日,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收集梳理。
     
三、联系方式
     
电话:0470-8376299
     
邮箱:
hlbeskxzxb2021@163.com

来信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满洲里南路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呼伦贝尔市中心城区 规划九街

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