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通知公告

下载“蒙速办” 轻松掌上办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2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6299
分享:

1、掌上政务

“蒙速办”呼伦贝尔市本级涵盖了民政、教育、司法、行政审批、交通运输等16个领域的事项,企业和群众可在蒙速办上查询办理1118余项政务服务事项,其中“地方特色”推出“蒙速办·一次办”特色专题服务,此服务包含市本级及14个旗县区,群众通过办事指南了解办事材料、办理流程、办理部门等重要信息,知道自己能办什么、怎么办、在哪办。

 

2、掌上办理

1652841316571897.png

“蒙速办”实现“不动产登记””等服务功能,群众可进行申请办理,极大方便申请人、身体原因等不便到现场办理业务的困难群众,真正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3、掌上预约

1652841340533448.png

“蒙速办”已实现健康呼伦贝尔网上预约挂号功能,为群众省去排队的烦恼。

 

4、掌上查询

图片33.png

“蒙速办”不断完善掌上查询功能,社保、公积金、中高考成绩查询、教师继续教育信息查询等功能均已上线,真正做到便捷高效。

 

5、掌上评价

图片44.png

“蒙速办”开展办事评价的“好差评”体系,形成了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政府部门及时改进的良性互动局面。

 

6、便捷缴费

1652841389678928.png

为落实民生需求,“蒙速办”App已接入有线电视费、电费、燃气费、热力费、手机费等掌上支付平台,可以通过 “蒙速办”一次绑定用户编号和*** ,随时随地快速缴费。同时,供水系统报装、燃气报装等业务可在线申请,无需跑营业厅,省时又省力。同时水费支付平台也将陆续上线。

 

7、便民热线

图片6.png

“蒙速办”上线“12345热线”功能,群众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或提交个人诉求,随时掌握办理进程,让你足不出户就能反映诉求。

 

8、蒙骏码

图片7.png

“蒙速办”蒙骏码集合了健康码、乘车码、付款码三大日常生活必备功能,可在疫情通行、乘车、消费多个场景使用。

 

9、智能答疑

图片8.png

“蒙速办”里面有AI小助手,智能问答答疑解惑,24小时在线与你贴心交流,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下载方法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按照页面提示下载并安装,或者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蒙速办APP”进行下载。

图片9.png

进入蒙速办APP内之后,在下方的功能栏中点击【我的】,再点击我的页面最上方的【立即登录】,然后按照提示实名注册认证。

图片10.png

图片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