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呼伦贝尔市科协:坚守防疫一线 “逆行”更是“前行”

发布时间:
2022-10-10 15:34
来源:
作者:
张帆
阅读:
3770
分享:

自10月7日疫情发生以来,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机关工委号召,派出党员志愿服务队支援防疫前线,科协2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和干部职工在北大街小区卡口值守,用逆行而上的坚守筑造起“红色防护墙”,用只进不退的忠诚履职展现使命与担当。

在接到动员命令后,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与时间赛跑,按照分班轮次深入北大街小区值守卡口,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流程要求,对进出小区的车辆、人员逐一核查出入证明、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等工作。还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广泛宣讲防疫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居民在静默期间自觉留在家中,每日全员核酸时科学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保持1米距离。与此同时,市科协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成为党员干部职工在前线安心奋斗的坚强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市科协将继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防严守,严密管控,确保每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展示科协人服从大局、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