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2-13 15:44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2794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月13日,市科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各自的实践感悟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图片2.png

孙雷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科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要以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准自身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