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法治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 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29 16:06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2235
分享: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3月2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11.png

22.png

在专题党课上,孙雷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法治建设的生动实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法治建设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做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深刻的解读,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法治思想和法治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让全体职工受益匪浅。

33.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深入学习,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加强宣传教育,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