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市科协开展唱响“十四冬”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2 15:16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671
分享:

为营造浓厚的共迎“十四冬”盛会氛围,加强科协干部职工队伍文化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创业热情,12月29日,市科协开展唱响“十四冬” 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唱“十四冬”会歌《冰雪之约》。

1.jpg

“捧起吉祥的哈达,我们来了,踏上圣洁的雪乡,我们来了,唱着悠扬的赞歌,我们来了,聆听冬天的故事,我们来了……”起初,大家跟着歌曲节奏,小声哼唱,熟悉歌词和节奏,在认真聆听几遍原唱后,在领唱职工的带领下,原来的哼唱变成有感情的歌唱,歌声昂扬向上,唱出了北疆儿女对“十四冬”的热情,通过共同学唱《冰雪之约》,点燃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喜迎“十四冬”的热情,也凝聚起了冰雪运动一样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

2.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开展“十四冬”宣传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关注此次冰雪盛会,从中学习奋斗不息、昂扬拼搏的运动精神,弘扬“北疆文化”,发扬“三北”精神和“蒙古马精神”,为科协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