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我们的节日】市科协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15:47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王梦涵
阅读:
667
分享: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实好党员“双报到”服务群众工作要求,在春节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深入共建社区北大街小区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改善小区人居环境迎接春节的到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协助社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居民清扫出一条平安路、放心路、安心路。

微信图片_20240207135953.jpg

面对恶劣天气的考验,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严寒挡不住的是大家的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所有人分工明确,拿起扫帚、铁锹、推雪板等工具,有条不紊的清扫小区内的积雪和积冰。大家干劲十足,不仅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寒冬里,以最朴素的方式和真挚的行动,为共建社区北大街小区居民送去了一份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07135955.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还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进一步加强了“双报到”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有力推动了“双报到”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40207135957.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建小区为群众办实事、破难题、解民忧,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用心做好为民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