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筑牢节日安全“弦”

发布时间:
2024-02-08 11:20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650
分享: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强化安全稳定要求,营造安全稳定的“十四冬”盛会良好氛围,2月7日,市科协召开节前廉洁自律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市科协、市科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8110840.jpg

廉洁自律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十四冬”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的提示函》《关于在做好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一系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做到清正廉洁过节,守好值班岗位,落实安全责任。

微信图片_20240208110847.jpg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年春节及“十四冬”筹办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汲取安全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好会议安排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责任,进行安全检查,做好相关隐患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微信图片_20240208110852.jpg

微信图片_20240208110859.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推进廉洁自律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筑牢节前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双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