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1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29
分享:

2月2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党支部在市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组书记多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主持,市科协系统10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董希彬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市科协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组成人选的批复》,按照程序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以市科协党组书记多明为支部书记、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为支部副书记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80205114855_副本.jpg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并就市科协开展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党组书记多明对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系统各项工作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