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1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11
分享:

2月8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科协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多明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吴铁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建华,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参加会议。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柏玲,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杜宏伟到会指导。


图片2_副本.png


党组书记多明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及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帮助。自我批评体现了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体现了真心实意、直截了当,收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交心鼓劲,增进团结、共同进步和提高的效果。


IMG_6202_副本.jpg


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柏玲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市科协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的重视,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的实、找的准,剖析问题深刻,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在抓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在抓好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

    最后,党组书记多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市科协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和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柏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的基础上,逐一进行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市科协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立身之本,立足科协职能,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持续推进全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全力推进科协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