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8-05-07 10:15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90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8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市档案史志局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史党章”图片展。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图片展,由“学党章党规、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组成,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使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光辉历史,党章党规的发展演化,党发展过程中的正风肃纪、惩治腐败以及新时代使命有了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尤其是通过观看赵一曼、龚全珍、黄大年、廖俊波、杜宏等近现代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教育的历史过程,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条件下坚守信仰、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


图片2_副本.png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使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不同时期革命先烈和模范的率先垂范作用,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以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不断提高我市各族人民科学文化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