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挥洒青春·健步与实践——市科协工会开展健步走与农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51
分享:

夏意渐浓,难掩青春锋芒;烈日炎炎,难档青春激情。为进一步增强呼伦贝尔市科协系统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市科协工会于近日开展“健步走+农业实践”主题活动。市科协主席吴铁宏、副主席宋建华和副调研员靳丽华带队,市科协系统共20名干部职工从市科技馆徒步出发,途径大剧院、和平村,前往位于海拉尔东山的市科协科普示范基地,全程徒步行走约7.5公里。

图片1_副本.jpg

东山上野花遍地,青草飘香,大家统一着装,各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相互交流感情,尽情抒怀,释放工作和城市生活的压力。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在这场徒步中,增强的不仅是身体素质,更是每个人的意志和潜能,还有团队的凝聚力。

IMG_0310_副本.jpg

到达市科协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后,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在工会组织下,参与体验农业实践。除草、浇水、松土等简单有趣的农业活动使市科协干部职工走近农业,体验农业实践的乐趣。

IMG_0315_副本.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市科协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劳逸结合中体验运动与劳动带来的快乐,充分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下一步,市科协工会还将组织更多更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充分调动每个人的才能和潜力,使科协真正成为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