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市科协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1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81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情。6月29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科协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3145837_副本.jpg

    当日下午3:00,市科协党组书记多明与其他党组成员4人、系统党员6人及入党积极分子2人一起来到市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首先观看了4D电影《地下宫殿》和《恐龙园历险》两部影片,影片内容新颖,体验震撼逼真,大家通过视觉、听觉、触觉共同感受了一场高科技带来的盛宴。随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体验了科技馆展出的各种展品。

微信图片_20180703150157_副本.jpg

    通过此次在市科技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让他们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和鼓舞,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深意识到,作为一名科普工作者,要以提高社会公众科学文化为己任,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强科技创新,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不断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