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举办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4-02 10:2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39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21号上午,市科协和市科技局联合邀请呼伦贝尔市第四届纪委委员、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呼伦贝尔市纪委监委反腐倡廉巡讲团成员霍成,举办了一场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为主题的反腐倡廉主题教育讲座。讲座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希日莫主持,市科协、市科技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62415470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4153439.jpg


    霍成书记围绕“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的首要素质、讲政治就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就要全面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讲政治就应紧绷敢于担当这根弦、讲政治就要守纪律”等方面内容,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发人深省的案例、切合实际的生动语言,作了详细而精辟的阐述,尤其注重从实际案例中引领大家,启发思考,进一步明晰强化了案件本身带给我们的启示和警示。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一致反映,这样的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厚度;既有对国家反腐倡廉宏观形势的细致分析,又有对公务员廉政意识的恳切提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反腐倡廉意识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起到了明纪知法、警钟长鸣、慎独慎微的作用。(金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