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1 10:2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85
分享:

1月22日,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总结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科协发展新局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原调研员李兴亚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书记孙雷同志作总结讲话。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希日莫同志主持会议。呼伦贝尔市科协主席吴铁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8174832.jpg

    

    孙雷同志首先代表市科协向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全面总结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学习宣传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对科协今后持续开展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128174902.jpg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原调研员李兴亚对市科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系列举措、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懂弄通新思想,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抓好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期盼上下功夫;三是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128174848.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协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与研讨交流活动,大兴调研务实之风,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等,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孙雷书记指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科协上下思想政治水平进一步提高、干群关系更加紧密、担当负责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真正做到了主题教育宣传氛围浓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主题教育亮点工作突出。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抗在肩上,抓在手里,持续用力,结合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补齐短板,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常态化,推动科协党的建设和科协事业融合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