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落实“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1 15:1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6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筑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方案》要求,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5月19号,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书记孙雷一行赴帮扶苏木乡镇莫旗库如奇乡双桥村开展调研工作,就下一步建立“最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工作对接。莫旗科协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落实“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1.jpg

 

    调研组深入库如奇乡双桥村,围绕“最强党支部”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双桥村党支部书记王志明就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及需要解决的重点事项的汇报。此外,孙雷书记还传达了全市关于建立“最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指示精神,就工作定位、建设内容、推进举措等提出了建议。


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落实“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2.jpg

 

    在双桥村,孙雷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与双桥村的党员们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孙雷书记提到,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有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奉献,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不断推进全市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课后,双桥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的精髓,在基层工作中做到“守初心、勤学习、跟党走”。


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落实“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3.jpg

 

    呼伦贝尔市科协将围绕“最强党支部”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指导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一个个“盆景”连接成北疆基层党建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