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市科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32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73
分享:

2月25日,市科协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科协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910_副本.jpg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在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呼伦贝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微信图片_20210226103922_副本.jpg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孙雷通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六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

    孙雷指出,开展以案促改既是市委推进标本兼治的有效做法,也是严管干部、深化正风反腐的重要抓手,今后,市委对干部的管理只会更加严格,丝毫不会放松,一刻也不会放松。大家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守纪律、勇担当。广大干部要克服私心杂念和思想顾虑,把心思用在工作上,从大处着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坚持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让警钟不断地在耳边想起。通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家一定要吸取响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的抵腐定力、全面过硬的党性修养,不断厚植思想堤坝、夯实廉洁根基。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甘当“孺子牛”;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勇做“拓荒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当“老黄牛”;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政治坚定忠诚履职;把守纪律作为底线,遵规守纪干净履职;把尽责作为义务,夙兴夜寐担当履职。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