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深入莫旗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0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804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量,让基层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6月3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书记孙雷一行赴所包联的莫旗库如奇乡双桥村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11.png


在双桥村,孙雷书记以《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为题开展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就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双桥村的各位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各位党员干部,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大家要深入研讨党史,始终保持对党的信任和信赖,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22.png



随后,孙雷书记同库如奇乡乡长敖雪开展了座谈,询问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党和人民的事业、群众的幸福生活,尤其是建党一百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以及为中国革命和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呼伦贝尔市的建设发展更是凝聚着广大党员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也是一代代人接续奋斗、薪火相传的过程。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党的历史,继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向前向好发展。


33.png


   本次活动,呼伦贝尔市科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有效结合,为基层党员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