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斗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4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4122
分享:

2021年6月3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孙雷主持召开并以“深化党史学习 汲取奋斗力量”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科协全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党课学习。


11.jpg


会上孙雷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这不仅能够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最后就如何上好党史“必修课”,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一一交流。


33.jpg


党的历史是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准确把握党史最基本的内涵,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才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22.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坚定了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对党的信任和信赖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伟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