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市科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10 14:41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337
分享:

12月9日,市科协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成员、科技馆馆长董希彬以《立足岗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新时期科协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奋进力量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1639107162672618.png

通过学习,市科协全体党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百年奋斗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履行好新时代科协机关职责使命,持续提升科协工作质量。以全会精神为导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科协工作中做出新贡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助力创新驱动、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实施、扎实开展科学普及和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科技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和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呼伦贝尔贡献力量。

163910719449458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