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志愿者服务队再行动 清扫积雪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1-12 15:3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280
分享:

随着近期降雪,整个海拉尔皑皑白雪、银装素裹,仿佛穿上节日盛装,景色分外美丽,但路面积雪和结冰,给社区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了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包联社区居民平安出行,1月11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在零下30多度的恶劣天气来到包联社区北大街小区清扫积雪


1_副本.jpg


寒风中,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在党旗下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拿铁锹、有的拿大扫帚、有的拿铲雪板,积雪被打扫干净,极大的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出行,确保了行人和车辆的安全,帮助包联小区解决实际问题,让小区居民居住环境更加文明整洁。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这次清扫积雪活动中,同志们不畏严寒,尽管大家的脸和手都冻得通红通红,睫毛上也结了冰珠,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你铲我扫,忙得浑身是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市科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风采,也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


4_副本.jpg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