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10:18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361
分享:

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月19日上午,市科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党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相关内容为主题,与会同志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2_副本.png


孙雷指出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话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把落实作为衡量工作质效的重要标准,全面做好年度工作收尾,认真谋划未来的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和重点工作,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