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市科协“周五志愿服务”常态化工作:开展进社区清扫积雪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2 10:10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278
分享:

为继续做好创建文明城工作,呼伦贝尔市科协志愿服务队积极启动“周五志愿服务”活动2月18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包联社区北大街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jpg


市科协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寒风中将公共区域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对自行车无序停放进行整理,把路面积雪清理干净。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在党旗下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22.jpg


近年来,市科协统筹做好人员安排、业务开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开展常态化文明城市、文明社区共建共创活动。能真正以社区一员的身份,指导参与社区和包联小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标识牌制作悬挂、知识宣传、文明行为引导、疫情防控、迎检等志愿服务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得到了包联社区和群众的工作认可。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