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组织建设

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支部委员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7 17:01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328
分享: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呼伦贝尔市科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筹备相关工作,并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了党员大会和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紧张有序,出席人数符合标准,大会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副书记靳丽华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孙雷同志代表市科协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呼伦贝尔市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程序选举了中共呼伦贝尔市科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同日,市科协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孙雷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会。支部委员会按照程序选举了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研究了支部委员分工事宜。


图片4_副本.png


市科协新一届支部委员纷纷表态,今后的工作中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委员的优秀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