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技服务

呼伦贝尔科技服务协会对PASG污水处理技术应用全区示范拟建工程选址及工艺方案实施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3-22 10:3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5318
分享:

3月19日-20日,呼伦贝尔科技服务协会受内蒙古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邀请,对PASG污水处理技术应用全区示范拟建工程选址及工艺方案实施现场考察。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杜建锋、内蒙古电视台农牧频道主任康广伟及此项目建设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11.png


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杜建锋针对污水项目选址和工艺问题提出:企业实用、设计高标准、秉承生态花园理念,突出强调企业在转型升级、强调科技研发过程中,植入国际、国内高新技术模块,逐步使企业所有经营在环保、生态、前沿、高端的理念上实现突破。


22.png


PASG污水处理技术,已经列入雄安新区成熟推广示范技术,目前在内蒙古尚属空白,此次该项目建设在呼伦贝尔市寒冷地区率先示范,对于全区下部助力乡村振兴;示范推广该技术具有现实深远意义和示范带动作用。呼伦贝尔科技服务协会作为市属学会的重要组织力量,在承担政府转移职能方面有积极作为。

内蒙古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呼伦贝尔市企业科协之一与呼伦贝尔科技服务协会共同参与此次项目建设。蒙拓公司一贯注重科技研发投入,涉足草原农机装备智能化高端领域。此次企业拟建的全区示范的内循环污水处理系统,从生态高度进一步体现了该企业未来经营定位走向:高端专业化、循环生态化、智能普及化、经营多元化的战略性转型升级。刘忠舍董事长也就企业未来企业智能化、多元化、专业化发展方向做了建设性汇报,同时将企业内循环治污系统具体设计要求提出了意见。四川立蓝水务公司技术人员吕亮就项目拟选址及供排水水流走向、景观设计初步方案与考察人员及投资方进行了有效沟通。

    内蒙古电视台农牧频道康广伟主任就下步项目实施后如何在全区宣传推广及呼伦贝尔市地产优势品牌如何包装推广等方面畅谈了想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