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召开新馆布展工程三方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09 11:1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83
分享:

2017年3月7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召开市科技馆新馆布展工程三方会议。会议由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主持,新馆布展施工单位浙江科信有限公司设计人员,项目监理单位内蒙古诚信监理公司代表及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浙江科信公司设计人员,分别就布展颜色、展项设计、智能化平台设计做了详细的讲解汇报,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商讨、交流、沟通。科技馆及监理公司就展项设计需要完善的内容、展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了呼伦贝尔市科技馆新馆布展施工深化设计方向,对具体布展条件一一进行了确认。会议要求布展施工设计时要结合呼伦贝尔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做好大数据展项、旅游开发展项设计。周密筹划、打造亮点、结合场馆实际情况,突出呼伦贝尔区域特色,在布展风格,展项做工、用料、色调及展品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精心实施。会议还就项目监理事项进行了沟通,监理公司要依法依规监管施工项目实施,确保呼伦贝尔市科技馆新馆布展施工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