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召开新馆布展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7-04-24 11:3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2192
分享:

2017年4月21日,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布展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市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我馆邀请了中国自然副理事长赵有利,中国科技馆展品技术部主任陈杰,黑龙江省科技馆党委书记徳晓龙三位专家参加评审,市科协主席吴铁宏出席,董希彬馆长主持会议。布展施工单位浙江科信公司设计人员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专家组听取了市科技馆布展施工方案的汇报,先后就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对场馆设计、展项选择、4D影院、智能系统等多方面的可行性、安全性、准确性等提出了宝贵的完善意见。并表示市科技馆定位准确,知识点上符合科技馆规律,展区规划合理,与当地特色结合,有新意,方案是可行的。


    吴铁宏主席专家组给予市科技馆新馆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项目设计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市科技馆布展时间紧,任务重,布展工作要准确定位,在动态中对方案进行深化细化,把布展工作做实细的同时,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吸收专家组的意见,深化大数据展项设计,对整体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确保早日定稿,扎实推进呼伦贝尔市科技馆新馆布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