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呼伦贝尔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01 15:4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19
分享: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正值5月30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召开了呼伦贝尔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座谈会。呼伦贝尔市科协副调研员靳丽华、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各馆校共建单位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2.png



    座谈会上,各馆校共建单位代表汇报了馆校共建所取得的成绩与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发展现状,并表示这些成绩得益于市科技馆的引领。接下来各代表还表达了对于今后馆校共建工作的期望与要求。

 



    市科技馆表示将大力支持各学校所提出的期望与需求,继续提供各学校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所需设备和器材;促进各学校资源共享,学习借鉴相对成熟学校的工作方法,汲众家之长;研讨激励措施,充分激发师生参与科技创作内生动力,为科技工作者排忧解难。同时,市科技馆也对各馆校共建单位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充当科技知识的传播者,推进呼伦贝尔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科技人才。

此次座谈会,推进了市科技馆与馆校共建单位的紧密联系,为下一步馆校共建工作的探索与创新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