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兴安盟科技馆一行四人莅临呼伦贝尔市科技馆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44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17
分享:

7月1日,兴安盟科技馆馆长刘丹丹率兴安盟科技馆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到呼伦贝尔市科技馆进行参观交流,呼伦贝尔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副馆长满达陪同。

    刘丹丹馆长一行人参观了常设展厅、科普教育功能区、4D影院以及办公区。呼伦贝尔市科技馆讲解员首先详细介绍了三个科普工作室的具体功能,然后结合展厅的特色展项,梳理了全馆构成和布展规划,并介绍了展馆运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解决的经验办法。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兴安盟科技馆馆长刘丹丹针对兴安盟科技馆运行存在的人员管理、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呼伦贝尔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副馆长满达向其详解我馆依托免费开放试点运行的经验,双方就展教工作、活动策划、人员晋升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交流结束后,刘丹丹馆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呼伦贝尔市与兴安盟地理位置相近,两馆一直以来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馆际之间相互沟通与资源共享,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共谋科普教育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