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呼伦贝尔市委党校青年干部来到市科技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20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85
分享:

9月27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党校部分青年干部来到市科技馆开展“2020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学活动,在国庆节来临前夕,近距离感受科技发展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一至三层展厅,并观看了4D电影,体验了特色展品,认真听取了呼伦贝尔市科技馆的布展规划与展教情况的详细介绍,各位青年干部对于市科技馆展厅开放情况和展教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并希望通过参观学习的方式来了解未来的科学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学习科学精神,运用科学方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教学基地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载体,2019年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在市科技馆建立“科普实训基地”,用于拓展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科学教育培训形式,因此呼伦贝尔市科技馆作在提升青年干部群体科学素养方面负有重要的责任和义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将继续配合开展市委党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助力提高领导干部和公务人员科学素质,助推呼伦贝尔市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