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学普及 > 科普阵地

弘扬蒙古马精神 勇做草原科普轻骑兵—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进苏木乡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7 09:41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77
分享:

2020年10月12日-16日,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率科普工作队队长胡子男、队员李健、宝音图,学会部副部长魏坤、学会部负责人王垚前往莫旗、阿荣旗和扎兰屯面向农区学生和群众开展科普大篷车进苏木乡镇活动。

 

 

image.png


科普大篷车为莫旗库如奇乡、阿荣旗新发乡200多名乡民和扎兰屯雅尔根楚学校1000多名学生带去了40余件科普展品。展品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互动性为一体,涵盖了天文、地理、物理、生物、自然等科学知识。活动中,乡民和学生们亲自动手实践操作,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教展品的魅力和科学带来的快乐,在开阔眼界的同时,激发了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热情。

 

 

image.png

 

image.png


市科协科普工作队将继续弘扬蒙古马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普乘数效应,深入农牧林区开展科普宣传。(王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