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市科协、气象局共同举办“2017年呼伦贝尔市气象科技论文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05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73
分享:

9月15日,由呼伦贝尔市科协、市气象局共同主办,市气象学会承办的“呼伦贝尔市自然科学学术交流活动暨2017年呼伦贝尔市气象科技论文视频交流会”在市气象局举办,市科协、气象局相关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11_副本.png


交流会上,来自市气象局和基层的十余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学术交流,各旗市区气象局通过分会场视频同步进行交流。经专家认真审议后,现场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十篇论文进行交流。通过此次论文交流会,体现了各级部门更加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者发展和进步,达到了学习提高的预期目的,获得圆满成功。


22_副本.png


    市气象局局长娄玉贵参会并提出要求,一是业务人员要提升重大天气的分析总结能力,不断积累经验;二是业务人员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三是要加快科研向业务的转化,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产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