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学会换届大会在海拉尔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31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290
分享:

四年砥砺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谱写华章。6月15日,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学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海拉尔区隆重召开,会议旨在总结学会四年来走过的历程,展望学会的未来发展,共同提高、交流药事任务管理政策,抓住药学服务转型机遇,共同把学会办好,共同为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领域健康发展助力。会议由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学会主办,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承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各旗市区各级医院、药品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学会成员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食品药品学会会长房启麟作了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学会第一届工作总结。会议同时进行学会换届选举,经民主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包括会长、副会长。

魏秋影在致辞中强调,过去一段时间来呼伦贝尔市食药领域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光发热,对本市食药领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希望食品药品学会乘着此次换届大会的东风,重新出发,进一步完善学会工作制度,扩大学会服务范围,提升学会影响力。呼伦贝尔市科协也将给予学会尽可能多的支持,共同为推动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事业健康、全面、可持续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选举结束后,进行了专家讲座。来自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学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等6名专家学者分别从药物政策解读、互联网+助力医院药学服务转型、医改形势下如何看合理用药与辅助用药和医院药学科研论文的撰写等作了专业的学术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