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开展《生如夏花》生命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9-03 15:4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324
分享: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给人们尤其是青少年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压力。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可以通过情感的交流、情绪的疏导等活动,促进青少年学生形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促进学校与社会的和谐稳定,构建现代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9月2日下午,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祁金霞为海拉尔区第五中学的学生们带来《生如夏花》生命教育讲座。


生如夏花1.jpg

    

    祁老师以一个中学生的成长历程为线索,从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开始,为学生讲述成长中遇到的一个个困惑:早恋、网瘾、网恋、人生目标的确立等,带领学生们走上成长之路。学生们认真倾听,用心思考,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给他们带来很多的启示。


生如夏花2.jpg


生如夏花3.jpg


    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在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校园,为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做出一份贡献。(王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