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11 15:4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473
分享:

   值此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在市科技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学会工作,同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及诉求。会议由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主持。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魏坤,来自各条战线的20家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及企业科协的会长(秘书长或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3.jpg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1.png



    魏秋影副主席首先代表市科协党组和班子向与会科技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会前,市科协还为每位参会人员准备了贺卡,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汇报了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就本学会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提出诉求,对学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共同进行了探讨。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2.png

    

    座谈会上,魏秋影副主席就协会、学会、研究会发展现状、工作面临的形势及推进学会改革等问题做了具体分析。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及诉求之后表示,此次座谈会在科技工作者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努力下,开得非常成功,达到了学习、交流、探讨、求实、提高的目的。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与学会及相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加大对学会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市科协将进一步发挥职能职责作用。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诉求进行梳理,逐一对接。同时希望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借助“呼伦贝尔党建”公众号,认真学习“云课堂”系列课程;认真学习呼伦贝尔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学建,振奋精神,群策群力,使学会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通过本次座谈会,使学会、协会、研究会对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认识,激发了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了各学会间的联系,将形成合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务实的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