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市科协“点亮青春,引航未来心”心理健康公益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9-23 13:10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703
分享:

9月18日,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开展“呼伦贝尔市科协心理援助项目”进社区活动,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祁金霞老师与团队成员来到海拉尔区凯景嘉华酒店,为该酒店六十多名员工和健康社区干部开展“认识自我,提升心能量”的《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压力存在于各行各业,酒店工作亦是如此,那么管理者要了解下属既要当好压力的疏导者、又要做好压力的释放者。市科协针对各行业开展“智慧化春雨 滋润千万家”公益服务。


 

学会 点亮青春1 - 副本.png


辅导老师从“什么是压力”、“压力的正、负面影响”、“压力如何形成”、“如何应对压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并以生动的实例和两个小测试来深入讲解了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处理常见问题、化解矛盾和释放压力的有效做法,教会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



拼图.jpg

 

整场讲座生动精彩,受到在场员工频频称赞。通过本次讲座让大家对压力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运用科学有效的方式缓解压力,用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工作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