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智慧化春雨 滋润千万家——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风雨中与你同行”公益服务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4 11:20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98
分享:

  春雨孕育百花开,9月18日下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呼伦贝尔市科技馆联合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在市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开展智慧化春雨 滋润千万家——“风雨中与你同行”公益服务捐赠活动,呼伦贝尔市科协主席吴铁宏,副主席魏秋影,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出席,九三学社呼伦贝尔市委第三支委、市儿童福利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市科协四级调研员靳丽华主持。


image.png

 

   在活动前,市科协、市科技馆与市儿童福利院共同召开专项会议商议儿童福利院需要的物资,并做了精心准备。


image.png

 

   活动中,董希彬馆长代表呼伦贝尔市科协、市科技馆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三台天文望远镜,九三学社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书籍。市儿童福利院艾丽君院长对市科协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为师生们提供心理疏导、各类讲座、体验活动及为孩子们提供学习物资等,使孩子们树立了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表达了感谢。




image.png

 

   吴铁宏主席表示,智慧化春雨 滋润千万家——“风雨中与你同行---市儿童福利院心理科普援助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与市儿童福利院携手并肩开展关注儿童心理科普,同时市科协也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公众服务,搭建好心理科学研究和心理科普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做好所属学会各项活动的开展工作。也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唤起社会对孩子们的关注,与更多的志愿团队共同关注特殊群体,为他们创造良好的身心成长环境,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



image.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伦贝尔市科协以常态化工作模式开展“春雨行动”,以“关爱特殊儿童,奉献爱心”的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结合多方力量给予福利院儿童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抚慰与爱护,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