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科企结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0 17:42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749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生态院科普教育基地申报成功,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科协的沟通联系,9月29日,呼伦贝尔市科协和呼伦贝尔生态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科普教育暨“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农垦集团公司总农艺师、科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国志,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景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生态院院长郝建玺等出席活动,学会部副部长魏坤、学会部负责人王垚及生态院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围绕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趣味运动、科普座谈等内容展开,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吴国志郝建玺分别就会上就就科技公司和生态院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过程进行介绍,并表示,通过科普基地的建立,依托草牧业试验站和工程实验室,

重点开展好科普教育、科研实训,更好的为农垦事业提供坚实的科技力量。参会人员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展现科学价值,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聚焦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喜迎中秋国庆、和祖国一同成长,身边小事、与您分享等五大主题积极发言,他们将个人的工作生活和国家的大局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充分抒发了家国情怀。

魏秋影在座谈中表示,祝贺生态院在自治区层层推选中成功获批科普教育基地,研究院领导对研究院和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的未来规划和设想蓝图切合实际符合发展规律,在农垦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生态产业研究院一定能够把基地建设好利用好发展好,科协会充分发挥科协职能,加强政策引领,全力以赴为基地建设和科普宣传做好服务。

本次实践活动,加深了市科协对企业科协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感怀,让大家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