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市召开自然科学学术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16:49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42
分享:

12月2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呼伦贝尔市气象局共同主办,呼伦贝尔市气象学会承办的自然科学学术交流会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呼伦贝尔市气象局举行。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晶兰致辞,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王垚宣读《呼伦贝尔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获奖情况的通报》,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魏坤,及气象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气象学会秘书长郭文主持。

600_1.jpg

    魏秋影表示,气象学会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气象科普进广场、社区、校园,气象台定期举办开放活动,气象学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们挥洒着汗水,使科普知识不再单调,科普形式缤纷多彩,成为社会科普力量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在学术方面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自治区的奖项。希望在强化我市气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600_2.jpg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共征集论文42篇,经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逐一在会上进行交流。会上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