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成功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2 10:49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519
分享:

按照市科协2021年工作推进计划,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学会能力建设,促进学会治理结构和学会运行方式改革,3月25日,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在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门诊三楼示教室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雪主持,会长谢福文,副会长方堃、付野、戴金花、刘宝国、刘长续、鲁宇、王丽敏、王秀英、云斯琴,秘书长张立焕,护理专委会主委赵秀玲参加会议。


1_副本.png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方堃副会长做关于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进社区--“口福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此活动第一阶段进展顺利并做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的说明。会议第二项,听取了赵秀玲关于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护理专委会筹建情况的汇报,主要针对呼伦贝尔地区口腔护理现状进行的调查做了汇总分析,同时汇报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进度及筹备口腔护理培训班的工作计划。会议第三项,听取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张立焕秘书长关于2020年度学会财务情况的汇报。会议第四项,由会长谢福文做关于2020年度工作的简要汇报和2021度工作计划的说明,安排如何对接市科协及市民政局安排的公益项目,完成内蒙古口腔医学会指派的任务。


2_副本.png


会议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对本次会议安排十分赞同。各位副会长提出为了让会员在学会中得到更好的发展,表示愿为学会做出贡献。同时本次会议也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长期的问题。

正如会长谢福文所说“成绩要肯定,困难要克服”。只要学会全体上下拧成一股绳,呼伦贝尔口腔医学会一定能茁壮成长!

会议由萨日娜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