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换届会议21年学术会暨全国健康康养旅游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召开20

发布时间:
2021-07-30 10:38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454
分享:

7月24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换届会议、2021年学术年会暨全国康养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呼伦贝尔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数名知名医学专家学者及领导参会。


11.jpg


22.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主办,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医医院、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承办。会议主题为:“放飞心灵,拥抱自然”。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健康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推进医养结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围绕对心理健康、心身共存的治疗理念,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知名专家学者发表不同主题的演讲。


33.jpg

 

开幕式上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郝桂娟致辞表示:此次会议对推进呼伦贝尔市民族医药和康养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发展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交流互动,推动中医药(蒙医药)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内蒙古自治区蒙医药学会会长、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乌兰表示: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的号召,全面推动蒙医心身医学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全国健康养生、康养旅游文化,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战略。


44.jpg


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会长许志仁分别就康养及心身健康等方面发表重要讲话,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55.jpg


   此次会议对呼伦贝尔市健康旅游发展、心身医学发展以及呼伦贝尔蒙医药事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