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活动

让微笑绽放

发布时间:
2022-04-21 11:2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642
分享:

微笑是一种力量,一种关爱,一种态度。学会微笑,不仅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还可以感染身边的人,生活将变得无比精彩!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会长祁金霞老师,4月17日下午,来到海拉尔区头道街小学,分别为二年级一、二班的学生带来题为《让微笑绽放》的“暖洋洋”系列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111_副本.png


讲座伊始,祁金霞老师让孩子们跟着《歌声与微笑》欢快的音乐节奏进行互动游戏,从中懂得微笑可以取得相互的信任,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关系更和谐;接下来两个小视频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微笑的重要性及其内在的强大力量。课堂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应着祁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分享着生活中让自己微笑的点点滴滴。


222_副本.png


孩子们在祁老师的讲解下理解了微笑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快乐,消除不愉快,懂得了微笑是人际间沟通交流最美的语言,祁金霞老师衷心希望同学们微笑面对身边的人和事,会带给你不同的精彩生活。


33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