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积极组织开展老科协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8 10:06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772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老科协要求,9月24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在蒙拓公司开展老科协参观及工作座谈交流活动。旨在提升老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高老科协工作者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加强老科协服务企业的职能建设,促进学会融合,加强学会和企业科协联系,搭建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平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呼伦贝尔市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舍出席活动。老科协秘书长敖竞同志主持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全体人员、老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1.png


孙雷一行参观了蒙拓农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蒙拓公司董事长刘忠舍对公司现状进行详细介绍。


2.jpg


3.jpg


孙雷强调,今后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研究、超前谋划新一年老科协各项工作,切实把老科协工作纳入呼伦贝尔市科协总体工作布局中,一体谋划部署、系统推进落实。要面向基层,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老科协工作者的智力优势,通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争当北疆科技先锋”行动等,增强基层老科协的活力和凝聚力,推动老科协工作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魏秋影就近几年学会部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并对老科协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对老科协今后如何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市科协指导下,发挥老科协工作者的资源优势与作用,团结带领老科协全体会员,认真履行老科协职能,在科技服务中发光发热。(朱小雪)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