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学会最强党支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48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4608
分享:

为深化党建强会行动,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党建联合体的作用,让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的了解市情民情,加强沟通交流,7月20日,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林学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应用心理学会会员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出席活动,市科协学会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首先,由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程利领誓,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的目的是使党员们重新接受一次党的思想洗礼,牢记使命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动员党员科技工作者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市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科技工作者们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批红色资源教学点”-科技馆一至三楼展厅“防灾与安全展区”、“安全教育展区”、“生态馆”等功能室,在4D电影院观影。通过参观,进一步发挥科普示范基地引领作用,扩大科普覆盖范围,使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了解科普事业的发展情况。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随后,市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们到呼伦贝尔历史博物馆参观。跟随讲解员深入了解“星熠北方-史前时期的呼伦贝尔和融合之路-夏至南北朝时期的呼伦贝尔”2个展陈区,通过参观“人类足迹”、“海拉尔河流域新时期遗址”、“哈克文化”、“东乌珠尔牧群”等板块,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了解呼伦贝尔的历史,加强农牧林区科技服务力度。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市科协与学会党员科技工作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沟通联系,增强了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发挥了科协对学会党建工作的指导作用,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政治引领作用,进而提升科技工作者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发挥科技服务作用。


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