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走访慰问高校科协、企业科协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
2023-01-18 20:37
来源:
作者:
阅读:
3109
分享:

为提升学会能力建设,发挥科协组织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创新服务,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7日上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一行赴呼伦贝尔学院、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呼伦贝尔生态产业研究院、内蒙古拉锁式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慰问高校科协、企业科协专家人才活动。

魏秋影副主席一行深入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工作岗位或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为各位专家人才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专家人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各专家人才的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的关怀温暖,鼓励专家立足工作岗位,发挥才能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呼伦贝尔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在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魏秋影副主席一行看望了副院长刘振。

在新区体育馆,魏秋影副主席一行看望了内蒙古拉锁式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井祥。

在呼伦贝尔学院,魏秋影副主席一行看望了学院科技处处长万阿英。

魏秋影副主席一行看望了呼伦贝尔生态产业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郝建玺。

通过走访慰问,市科协将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智力密集、学科齐全、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为校企合作和校会合作搭建平台,坚持需求导向,把科技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提升产学研用合作精度,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