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术学会 > 学会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举办市属社团信息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24 16:42
来源:
学会部
作者:
朱小雪
阅读:
2573
分享:

为提升科技工作者专业素质,提高信息材料写作质量,充分认识信息宣传报送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高质量完成信息报送工作,3月24日,呼伦贝尔市科协举办市属社团信息写作培训班。特邀呼伦贝尔市委信息调研科、总值班室主任孙梓涵同志进行专题讲座。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出席活动。活动由市科协学会部负责人王垚主持,市科协工作人员、市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企业科协信息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培训班上,孙梓涵主任从党政信息的基本概念和作用、如何做好信息搜集编写报送工作、几点建议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编写高质量信息、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窍门”,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参训人员对信息写作、报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写作热情、拓宽了写作思路、提升了写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勤于积累、善于总结、勇于实践,切实提高信息的写作水平。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