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创建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评审

发布时间:
2018-11-28 17:27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951
分享:

11月28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技馆迎来内蒙古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评审工作。受自治区科技厅委托,呼伦贝尔市科技局办公室王晓慧主任一行三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呼伦贝尔市科技馆科普基地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评定。


图片1_副本.png


呼伦贝尔市科技馆馆长董希彬代表市科技馆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评审组一行对呼伦贝尔市科技馆进行实地察看,并针对基地的基本情况、服务体系和服务功能、服务成效以及发展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汇报,同时针对专家评审组关于基地相关情况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评审组对科技馆科普示范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图片2_副本.png


    呼伦贝尔市科技馆将以此次评审为动力,进一步为呼伦贝尔市民营造科学性、实用性强的科普学习平台,使科技馆真正成为“体验科学魅力的平台,启迪创新思想的殿堂,展示科技成就的窗口,开展科普教育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