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9 11:10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868
分享:

历史的航程波澜壮阔,时代的大潮奔腾不息。1978年,中国开启的改革开放伟大征程,如同春雷唤醒大地,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的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书写了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改变了中国,影响了全世界。


11.jpg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脑网络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使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在第一时间领会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2.jpg


在观看庆祝活动中,市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倍受鼓舞,为祖国40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感骄傲和自豪。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40年来,改革开放始终是响彻神州大地的时代呼声。中华民族,终于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改革开放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紧跟改革开放的步伐,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并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在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增长板、补短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呼伦贝尔科普事业发展提供自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