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2-19 09:53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3133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12月15日下午,市科协在家班子成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孙雷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做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提升学习效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走好必由之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